香港學界魔術協會有限公司歡迎您!
首頁/主要成員

主要成員

Ernest造型相
主席:裴俊軒 Ernest(創會會員)

香港少數名門正師出身的魔術師,師承Allen Chan(香港)、Steve Varro(美國)、Fukai(日本)。多年來在推廣魔術方面不遺餘力,並於2010年創辦"香港學界魔術協會",先後舉辦"香港聯校魔術匯演"及"香港學界魔術比賽",2010年暑期,首次以個人名義受TVB邀請於節目"千奇百趣Summer Fun"擔任魔術及氣球造型表演。

...
副主席:張樂賢 Mr. Y(創會會員)

香港前線魔術師,早於學習時代已深研魔術,早年以近景魔術為主,現鍾情舞台魔術,於2015年獲得"香港舞台公開魔術比賽"冠軍殊榮等獎項。
近年常被邀於不同國家表演演出、擔任評審、教育推廣等工作,為港爭光。

...
合作伙伴:余雅仕 Alex

從事魔術表演藝術行業超過35年,學生時期師承《香港朱氏魔術學社》朱宏譽先生指導下,在各私人機構表演大小不同魔術效果。其後在香港兩間電視台及數間電影公司擔任魔術顧問。指導各藝員有關大小不同的魔術表演。數年後加入《香港海洋公園》第一屆小丑雜技及魔術訓練班的藝員,學習各類不同表演,娛樂觀眾。

...
顧問:陳盛寶 Allen(創會顧問)

最初只為教會聖誕節中有別的節目而從書本中接觸魔術,其後加入香港魔術家協會,在前輩的教授中不斷增加魔術知識。為了做得更好,不斷的練習手法和表演流程再加上音樂配合,亦經常參加協會的表演來增加經驗;曾對著二萬多現場觀眾作表演;亦接受過路德傳播中心訪問有關特異功能的真假及示範當中技法。現時多作中距離及舞台演出為主。
97年美國魔術大師André Kole (David Copperfield的魔術顧問) 來港表演,有幸能成為他在本港唯一香港人後台助手,從中跟他學習;直到現時已表演近千場演出,亦有參加海外的魔術大會與外國人交流改進。

...
海外顧問:翁達智 Raymond

華人第一魔術師翁達智,澳門人,他是世界魔術界中獲得大獎最多的華人魔術師,他在魔術界的成就,最權威的獎項包括梅林獎、終身成就獎、世界冠軍、傑出貢獻獎、世界原創魔術大會 (F4)的國際大師榮譽證書等,他都獲得過,連許多國際著名大師也不及。他還被稱為魔術師之師、魔術詩人、魔術界最具才氣等美譽。

翁達智的創舉:
.他在廣西30秒內穿越一公里外的龍象塔被譽為世界魔術奇跡,至今無人可破。
.他原創的數百套大中小型魔術,不曾為他帶來神一般的奇跡,還傳授給魔術同業的大師,故被稱為魔術師之師。
.他在魔術界發表的論文超過百萬字,其中部分論文被美國權威魔術雜誌(MUM)、我國的魔術與雜技、高端文化訪談、當代中華藝術的多點透視等權威書籍收錄在內。成為華人魔術中發表論文中最多的大師。
.他的學生也同時獲得過國際魔術大賽冠軍、中國全國魔術金獎等,他的作品近十年間獲得的獎項超過一百個,冠絕全球。
.他的名字飲譽世界魔術藝術界,他獨有的情景魔術意境深遠,唯美動人,被譽為魔術界最高藝術的演繹。
.他是第一個中國人在美國最高級別(SAM)的世界魔術大賽上摘得全場總冠軍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