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sma

地址:荃灣郵政局郵政信箱1104號  Tel:3527 1213  Fax:3568 1899  電郵:info@hksma.com.hk

 

表 演 邀 請

義工表演
"香港學界魔術協會" 是香港非牟利的魔術團體,我們致力協助各慈善團體及非牟利團體所舉辦的活動(不受任何贊助),提供義工表演,然而,在一場表演當中,表演者亦有不少支出,如來往車費及表演中使用的損耗性用品等,因此我們亦最少收回港幣$100作為表演者的車馬費用,亦鼓勵各位以自由捐獻方式來支持本會及各表演者。

義工表演邀請,申請團體必須符合以下資格:
1. 團體必須為香港註冊慈善團體或非牟利團體。
2. 舉辦活動必須明確為有關公益慈善節目(如:公益籌款、老人院探訪……),所有純粹只是娛樂性質的嘉年華會、節日活動等節目,
 一概恕不接受申請。
3. 邀請活動必須為申請團體主辦及自費舉辦,沒有申請或接受任何資金贊助。

收費表演
由於本會的表演者大部份也屬職業或半職業魔術師關係,為保持職業魔術師於香港商業市場上的工作數量,防止商業活動濫用義工表演,所有受贊助、商業及收費活動的表演邀請,我們為一般也會作出收費。

邀請方法
1, 下載"表演演出邀請表格"並填妥,傳真至3568 1899 或 電郵至info@hksma.com.hk 發回本會,由於節目邀請申請須時,
 商業表演須最少於活動前15個工作天申請,其他節目則最少於活動前30個工作天申請。
2. 本會收到邀請表格後,須等待本會理事會安排,是否接納申請 及 本會有否會員願意出任該款演出。
3. 待理事會有結果後,本會將以電郵方式把申請結果及本會安排通知申請團體。

如若希望進一步瞭解本會的表演服務,歡迎聯絡本會(電話:3527 1213)。

表演演出邀請表格  演出邀請價目表

更新:2018年10月1日

版權所有 © 香港學界魔術協會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