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sma

地址:荃灣郵政局郵政信箱1104號  Tel:3527 1213  Fax:3568 1899  電郵:info@hksma.com.hk

 

香 港 魔 術 教 練 證 書 課 程

 

 

"香港魔術教練證書課程" 是 "香港學界魔術協會" 於2012年創辦的課程。世界各地有不少著名魔術師開辦魔術學校來培養未來魔術人才,但香港有不少不合格的魔術師只是用不同的途徑 "自學",有很多基本功及魔術原理根本也不懂,便出來作表演及教學,近年有很多報導,也是這些不合格的魔術師引發的意外,令學校及客戶對魔術失去信心。

本會舉辦這課程目的,便是要針對上述問題,邀請行內專業魔術表演者,經驗豐富的魔術導師,現職或退休教師等,分享危險品的處理及訓練方法,表演時邀請觀眾協助演出的注意事項,兒童、青少年及特殊教學上注意事項,如何編制良好的表演及教學流程等題目,亦會安排魔術理論筆試,及不同學校作實習教學考試等。

版權所有 © 香港學界魔術協會有限公司